close

其實這篇主要是打給我自己看的 

防止我有一天變成美國隊長或余文樂時有一個回憶可以供我參考(死胖子又在異想天開)

從小時候就是個死胖子胖到現在還是個死胖子

我足足當了23年的胖子 我必須告訴你在這方面我經驗很豐富(目前173公分95公斤 幹我上上個月量才88)

好吧 我就是個天生當胖子的料

雖然中間有瘦過兩次但是都維持不到半年的時間

但是在這兩次短短的半年中 我體會到甚麼叫做人帥真好(喂~)

只有瘦 才能深深的體會甚麼叫做活得精彩 活得漂亮 活出自我價值

能在人群中講話稍微大聲點 

因為如果你是個胖子的講話太大聲總會有人說:

幹 那個死胖子很吵

......甚麼世界阿

每當我覺得自己胖 胖到我胖我驕傲自己不是胖是壯胖到自信心破表時

總會有一個人深深給你一巴掌要你清醒一點 

例如:家中的老媽,服飾店裡的衣服,朋友上傳有你在內的相片,IPHONE的自拍鏡頭

只有在試穿鞋的時候能才能體會到那麼一點驕傲。

 .....嗯

在不久前余文樂瘋狂炫耀他的健身後果導致成千上萬的少女春天來了。

看余文樂的ig留言之後我發現

未命名.jpg

嗯 我他媽一定要練得跟他一樣壯

 

 

雖然前陣子加入了健身房的會員

但是我根本只是去浪費他們的氧氣而已啊啊啊啊

動沒三下就想回家睡覺了(因為家裡就在隔壁而已根本是個廢物)

但從前天我又遭到朋友有你在內的相片的毒手 

superfatboy自信心嚴重受到打擊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我的成為美國隊長以及余文樂之路

第一件事情就是改變我的飲食

過去的我像是支餓了十八天的豬 看到甚麼就吃

只喝飲料不喝水  我現在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胖了

跟我的教練商討後 決定從我的飲食開始改變

今天的早餐 饅頭+一顆茶葉蛋+一杯無糖豆漿

          午餐 清燙花椰菜+空心菜+高麗菜+一份雞胸肉

          晚餐 跟午餐一樣

沒有照片看起來很不專業 因為我忘了拍

好了 看到底我能持續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atbo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