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昨天偷懶了 ㄏ

 

第二天的飲食

早餐 一顆饅頭加一顆茶葉蛋加一杯無糖豆漿

中餐 番茄炒蛋加炒菠菜加一些玉米筍加一些雞胸肉加兩晚糙米飯

晚餐 一盤高麗菜加一些瘦肉加一碗蘿蔔湯加一碗飯(我認真覺得我打得很偷懶 必盡這只是記錄麻^^)

第一,二天慢跑一個小時 平均心跳大176 卡路里消耗486 我覺得這僅供慘考

 

第三天的飲食

早餐 一個鮪魚御飯糰(無醬)加一顆茶葉蛋加一晚生菜沙拉加一杯無糖豆漿(都是在711買的)

中餐 一些花椰菜加一些菠菜加一些杏鮑菇加一些馬鈴薯頓紅蘿蔔加兩小碗白飯

晚餐 subway的雞胸肉加全麥麵包加橄欖油以及胡椒鹽

前兩天的一小時慢跑讓我今天差點連走路都走不動了

....

今天先休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atbo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